朋友在端午節找我去去參加觀賞了一個關於花的活動

大家都說我開什麼玩笑居然要去插花

人家也是想要陶冶一下性情嘛!

我黑不代表我靜不下來

跟大家分享

這是日本池坊來台灣辦的展覽

主題是<和.花.人>

我跟朋友有參加現場的分享小活動

就是現場插小盆花

很小小的ㄧ盆

現場說明的老師是野田學有說當我們在插花時要跟花說話

插花只是一個動作

重要的是花

每一個人完成的花都會有代表他的言語

現學現賣,這是我的~~看的出來我說什麼嗎?

我的作品向上綻放

插完花後我跟朋友還去欣賞了其他大師的作品

真的是不同的感受阿!

裡面有一件作品讓我印象最深刻

是有關於星星

用大大的樹幹跟百合花的結合

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不過因為裡面不能拍攝

所以大家只能自己去看囉!

自己體會

~~~這是展覽外面的照片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

DSC02600.JPG 

DSC02601.JPG 

 

 

因為我是假日的時候去

所以很多人

大家可以利用星期一二去看看吧!

是最後兩天喔

地點: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的六樓展覽區

插花活動說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