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法達看星星

暗潮洶湧、玉石俱焚
20090825
本週基調( 8 26 9 1日):
愛情運
★★★
金錢運★★★
事業運★★★★★★★為滿分)

本週行運榜
1位:獅子座
點石成金、欲求滿足、闔家安康(快樂最多)
2位:巨蟹座
劍及履及、得天獨厚、判斷準確(財運最旺)
3位:天秤座
推陳出新、呼朋引伴、狡兔三窟(應變最快)


「處女座之月」甫於 8 22日揭開序幕;接着是 8 25日的火星進駐巨蟹座、水星進駐天秤座;吉星金星次日轉入獅子座;毀滅性重傷害、重大武力衝突與嚴重災變威脅十足的「火星/水星角衝」、「火星/冥王星對衝」和「水星/冥王星角衝」等警訊陸續於月底登場;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木星等「四星退行」共伴效應仍在背景發酵;戰鬥之星火星和黑暗之星冥王星雙雙異常活躍,且一級警訊陰影籠罩的本周期,從星座角度解讀,意味着這段「處女座之月」的星座氛圍,將在原有的腳踏實地、認清時務、儉約勤樸、安分守己的集體情緒中,捎來一絲激情好戰、吹毛求疵甚至是相互毀滅的黑暗隱憂。

值得注意的是, 8 26日的「火星/冥王星對衝」,是星象家眼中最易爆發潛在衝突、恐怖攻擊或武力暴動的大凶之日。這段期間重大兵災、罷工、通訊故障或交通災難出現可能性攀高。理財星象家指出,財星轉入獅子座,一級星象警訊仍多的本周期,歐美股市短期易出現大幅價格波動,貴金屬價格震盪走高的可能性不低。投資人宜注意因應布局,靈活操作。就個別星座而言,大環境險峻程度有增無減的本周期,加上先前天災人禍的打擊餘震仍未消退,痛苦星仍佔絕大多數。即使名列幸運之星,也只是不幸際遇相對較少而已。其中,榮登順遂榜首的首推:工作、金錢和情感都沒有留白的獅子座;不再猶豫不決的巨蟹座持續蟬聯第二;天秤座成了亂世英雄,排名緊接在後。
本週苦吞憤怒、悲傷、失望、幻滅或怨恨情緒的黑暗星則是:白羊座和天蠍座。


白羊座 21/3-19/4

正面交火,嫉惡如仇。妥協容忍度明顯處在低點的這段日子,行事強悍、言辭銳利,是一段較容易發生人際衝突、脾氣失控、拳腳相向或激起憤怒情緒的火爆期。若干人還可能與犯罪、詐騙、暴力、弊端或醜聞相關單位、人物交手。事業有快速竄紅潛力,但也付出相當心理代價。外表剛硬其實內心焦慮。有意外大破費。愛情是一顆耀眼的迷星。


金牛座 20/4-20/5

百感交集,落地生根。徬徨人生十字路口的這段日子,可望很快結束忙亂過渡,盡快理出一番頭緒後,帶着眷戀慢慢融入新環境。情緒略嫌不穩,士氣也有待振作,事業情感包袱不輕,揮灑不易,尤其手邊若干重大議案等待決定,更顯得三心二意、猶豫不決。事業合作或某長期關係有突然結束或彼此不滿的跡象。破財。愛情高調但保守。

雙子座 21/5-20/6

針鋒相對,勢均力敵。活躍於枱面上的這段日子,知名度有一夕暴漲的跡象。可惜行事調度略嫌操之過急,用字遣詞也頗心直嘴快,加上所遇對手也非等閒之輩,因此幾度身陷激烈爭吵、抬槓甚或打鬥處境。事業有新作出爐,做事也頗為俐落勤快,但對工作仍有不滿,利跳槽、轉業、換工作。資金周轉順、生財加速。愛情理智而矜持。


巨蟹座 21/6-22/7

盡釋前嫌,以和為貴。戰鬥之星完全進駐本命宮的這段日子,帶來為某人生之戰奮力一博的決心和火力,也因此意外獲得極為慷慨的回報。事業從被動轉為主動、幕後走向火線,突破了不少自我設限,明快的作風也造就了不少先前從未想像過的成長與方向,忙碌而滿足。可惜若干冒險豪賭之舉勝算並不大。金錢無憂。愛情是手抱績優股。


獅子座 23/7-22/8

神采煥發,天之驕子。吉星金星進駐本命宮的這段日子,信心飽滿、待人親切,行事頗獲好評,高踞年度愛情、財運高點。事業經營兼顧承與創新,不少人有接手家族企業、經營傳統產業,發現舊東西新賣點且將之發陽光大的貢獻。女性緣頗佳,容易融入新環境,建立人脈網。家事繁忙,利裝潢、置產、搬家。收支有盈餘。愛情是幸福如影隨形。

處女座 23/8-22/9

惜福感恩,以史為誡。守護星轉入財富宮的這段日子,運勢有挫折、有自豪,若干痛苦往事提供寶貴經驗,價值觀更是出現明顯變化。對自己、家人和愛情的重視加重,人情味、感性成分轉強,對世俗名器、地位、功名反不若先前熱衷。出臨時任務、講習研討、應酬往來變多,小心口舌是非、爭寵失利。金錢進出皆多。愛情瀕臨某種臨界點。


天秤座 23/9-22/10

急智解圍,游刃有餘。享有天時、地利、人和優勢的這段期間,可望在某混亂局面中,憑着豐富經驗、資源和應變調度,順利擺平危機,展現實力,並順勢崛起。在周遭人心情沮喪時,冷靜熟練地找尋出口、化解威脅,進而自然登上領導位置。事業穩健實際,行事頗具號召力,可望簽下大客戶或訂單,可惜錢運奇差。愛情是一種並肩作戰。

天蠍座 23/10-21/11

鏖戰激烈,煙硝四射。瀰漫一股暴戾之氣的這段日子,不僅情緒略嫌失控,好勝心強,得失心更重,為了爭面子逞強,往往不惜大動干戈,火爆相向。可惜所遇對手皆非等閒之輩,無論是競技較量或權力爭奪,費了一番工夫還不見得取得上風。所幸事業經營在所需人力、物力的後勤支援上都很充裕,尚無後顧之憂。愛情是一個誤判的座標。

人馬座 22/11-21/12

補充電力,伺時而動。心情落底反彈的這段期間,有輕微逃避現實傾向,需要適度獨處或找個靜地整理情緒。靈性能量轉強,白日夢做得不少,不少人從信仰、夢境、直覺或潛意識中獲得慰藉與啟發,趁機回顧、彌補、復原與挽回,宜盡快完成未竟之約。事業與人生即將露出新地平線,利於突破自我極限。財運稍縱即逝。愛情是保有自我。

山羊座 22/12-19/1

熱心公益,公爾忘私。積極擁抱人群的這段日子,卸下嚴肅心防,行事較平日隨和、體貼,結交了許多不同背景的豪傑,工作也在不少生力軍的加入後順利許多,某女性友人更是適時提供關鍵支援。在組織或團體中發言很夠分量,充當軍師、顧問要角。可惜人多嘴雜、龍蛇雜處,是非爭議也多,小心誤交損友。荷包失血。愛情是不棄不離。

水瓶座 20/1-18/2

顧全大局,相互體諒。一頭栽進工作無暇他顧的這段日子,事業擺第一,其它都是次要的。不少人為了作好工作、成就功名,甚至得犧牲家庭、健康、生活品質,即使幾乎累翻也樂在其中。頗得長官、師長垂青,可惜人紅遭忌,同事關係略嫌緊張,提防派系鬥爭、私人恩怨的反挫力度。可惜心血付出和物質回收不成比例。愛情是心無二志。

雙魚座 19/2-20/3

心結難解,寄情山水。人生態度謹慎而不失樂觀的這段日子,將藉旅行舒壓或搶攻更高遠目標轉移重心。雖然最渴望的不一定能得到,但信守諾言、不改盡責,更佳事業契機反而可能悄悄降臨。先前某工作狀況儘管尚未找出解套良方,但危機已過,憑藉誠意和細心,可望漸漸走出風暴。不利深造、興訟或遠行。財運不濟。愛情是溫室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