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格子終於開張了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擺在商店裡賣東西

記得第一次自己在外面賣東西是我在唸大學時

我第一次擺地攤

跑過台北好幾個夜市

像士林.饒河街還有東區頂好

其實還蠻懷念的

現在我已經是一個上班族

阿~先回歸正題介紹商品

其他的以後慢慢說我的地攤生活

我的格子趣是租在三重的三和夜市裡

這次賣的商品是基礎保養品跟基本上妝的商品(以前擺地攤是小飾品)

都是萊雅公司出品的品牌

像是媚比琳,碧兒泉,巴黎來雅,薇姿還有蘭寇

有想要買的人歡迎找我喔!

或者到三和夜市裡逛逛吧~~

希望除上班的薪水外多些外快媚比琳xxl

我自己的睫毛稀疏短短的

所以我喜歡用這款

可以幫我把睫毛變的濃密

再加上眼線

眼睛會變的深邃迷人

要放電就用這款!

商品上的介紹說:激長+60%特濃11倍

我是覺得有用啦~

只是不知道他們是怎嚜算出來這個比例

 

 

 

 

 

 

 

 

 

超靚睫毛膏.jpg 

如果你的睫毛天生麗質

那就用這款讓她再捲俏一點

哇~那就更迷人了

遠遠看就電死人

根據商品上的說明是只可以延長150%

應該是技術問題我自己刷是沒辦法啦~

各位美女們應該是會比我厲害

另外是超延長超靜嘿這支睫毛高是可水洗的喔!

第一支XXL不行水洗 她雖然濃密但是比較難卸妝(大家要用這隻要勤勞一點卸妝喔~~)

先介紹這兩支

其他待會介紹......

貓兒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