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去度假>一看到活動名稱時吸引了我的注意

沒辦法誰叫我雙魚是好奇寶寶愛幻想

加上工作關係要渡假真的還蠻難的

因此接受了ㄇㄞˋ點子的邀約<假裝去度假>

假裝一下也好只少也是有享受

那大家就跟我一起假裝去度假

今天第一站<台北喜瑞>

請各位旅客下車時別忘了你的行李

請直走往前進入大廳

喜瑞飯店門  (位於長安東路一段64號)

走吧我們進去飯店嚕~~

喜瑞大廳 

你看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等著要開房間嚕~

等待進房 (接待我們的服務人員已經被埋沒在我們當中,可惜沒拍到她漂亮的臉蛋)

在等待當中草莓我當然就是先閒逛亂拍

哇~我看到一隻大紅牛(還好我今天沒穿紅的不然就慘了,上演追追追)

牛牛好可愛喔!乖

牛 很像要朝我衝過來喔~

這隻牛牛聽說是董事長從奔牛節帶回來的 

作者是姚政仲 作品名是犇-紅火牛(好酷的名字)

有空可以來欣賞一下

繼續走進去一點

簡潔清爽的大廳 跟lounge bar

好想先喝一杯喔~(口以嗎?)

給我壺熱花茶跟一套下午茶(只能假裝一下因為沒有)

喜瑞餐廳 

餐廳二 超有feel的我可以就賴在這嗎?

在走出去一點發現一個戶外花園

秘密原地花園 

在這喧鬧的都市裡竟然也能有這種秘密園地

每天可以在這看書呼吸真是開心

做起事來應該也會快活多

聽說有些party也會在這舉辦喔~

喂~喂~小姐你跑太遠嚕

可以進房間了快來

好那我們就來看看我們今天度假要住的房間

303室

我喜歡門號的部分是用白色的壓克力做浮凸有質感

303室  

歡迎光臨我的房間

房間介紹 

他們說房間都是以簡約的設計規劃的加上搭配法國設計師philippe starck

義大利設計師ferrucio laviani的家具提供給旅客多元實用性跟流行的視覺享受

不過其實簡單就是美

不需要華麗的裝飾這樣就夠了

我愛黃光

有黃光我就會感覺溫暖舒服

接下來私密空間喜香香

我喜愛的浴缸還有浴袍喔!浴室

現在工作住外面都是淋浴家裡沒有浴缸 

累了都不能泡澡享受

度假當然就要有大大的浴缸

享受一下

至於我的入浴圖就假裝一下嚕~

 他們選擇的肥皂也跟一般看到那種圓圓白白的不一樣喔~

去角質肥皂 是手工作的茉莉花香皂包裝素雅聽說來能去角質喔~

接下來是今天的special

總統套房參觀

耶~總統套房真的沒住過

現在至少可以假裝我住過嚕

總統套房 

在這邊空間很大房間跟用餐,沙發區是分開的

外面還有一個充滿綠色植物的小花元陽台

這邊有一些偶像劇拍過片喔~

猜猜是誰在這裡拍阿?

 我真的要渡假去

要休息了

別吵我阿~

希望大家度假愉快

假裝去渡假還有下一篇

敬請期待~

如果親愛的你也想去度假請上網查www.ambiencehotel.com.tw

另外假裝度假的也可以去吃客早餐喔~

 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