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看完ㄧ則yahoo首頁點到儂儂雜誌其實在2007年就有提到

<日常飲食經由人體攝取後會產生熱能效應,就能讓身體體溫維持在36.7-37.5℃之間。體溫若能維持在正常不波動的狀態下,就可使身體機能運作旺盛、新陳代謝正常,如此一來,連帶也會使攝取進體內的食物就可完全被消化吸收,就不會囤積成多餘的脂肪。>

要瘦身其實也要注意體溫(我還真沒有聽說過)

體溫太低身體代謝會差

喝冰的,冷氣房呆太久都會讓我們的體溫下降(同事們冷氣別再開太強阿~)

對想要保持身材的我們真是各不好的條件

其中文章中還有說到

1. 建議多攝取容易於體內產生熱能的食物,如辣椒、大蒜、咖哩等辛香料。(這個我很愛,我也理由可以說我要多買嚕~)


2. 油脂類食物則以椰子油與起司為優先,因這類油脂在體內代謝過程中,可直接轉化成熱能被消耗掉,如此一來就可幫助體溫上升,達到理想瘦身體溫,更不用擔心轉化成脂肪囤積體內。(椰子油沒用過耶~平常也很少用油)


3. 透過運動可促進循環,增加心肺功能,當然也可幫助維持理想體溫。(運動好久沒有了,是該振作ㄧ下舞蹈班我來嚕~)

如果大家對文章有興趣點這看詳細文章

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071018/24/5b9.html?pg=1

冬天我真的衣下子爆肥太多

火鍋吃太多都要變火鍋身了

大家一起健康瘦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