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又分享了瑪法達

我當然是直接看魚兒的嚕``

看看也開心

大家一起來看看吧!你的星座財富管理

明天在哪裡 

雙魚座(2月19日至3月20日)


高瞻遠矚。本月情勢變遷導致機會驟增,好運可望延至年底。更印證先前綜觀全局、預估風險且領先佈局的遠見。合資事業或合夥人財務狀況也有喜訊傳來。投資眼光和時機恰到好處,教育投資、跨國經營、國際新興市場獲利最大,上旬財運最佳。

 

我要吃罐頭 媽咪賺多錢錢就在買罐頭喔``乖乖


「迷惘10月」上場。月初起始即接二連三遭遇星座警訊砲火猛攻的「天秤座之月」,儘管進入企業獲利較有表現的第四季,但市場受突發事件干擾、大環境仍籠罩若干陰影,恐將導致利多消息頓化,信心不足的集體情緒瀰漫。


值得注意的是,另一波星象家眼中不利財經成長、重大投資、大型建設或鉅額交易的財星「金星退行」週期,將在10月8日開始,至11月18日才落幕。預期金星退行初期,國際股匯市恐有一波負面震盪,中旬開始投資氣氛轉為訊息紊亂矛盾。據理財星象統計,歐美龍頭股市在「天秤座十月」出現「黑色崩盤日」的機率,高居全年之冠,平均整體表現僅得小幅成長。短期經濟前景仍不樂觀,國際資金湧向新興亞洲、拉丁美洲等市場。


財星金星全月停駐蠍子座,歐債危機結束、各國致力削減赤字的這段期間,企業汰弱留強,若干體質不良的大型企業將現合併整頓或倒閉潮。星象也顯示,頻創歷史新高的「黃金熱潮」漲勢趨緩,一度修正拉回。下旬初應提防歐美股大幅下挫,留意低估價值股,短期/中長期資金配置比重二比三。


個別星座方面,國際財經低潮已過、景氣緩慢復甦的這段期間,搭上順風列車、財富成長排名前三的星座分屬白羊、天秤和巨蟹座。財運相對欠佳的,則屬月初即遭財務考驗,守護星上旬末開始為期一個半月退行的金牛座。


本月聚焦大亨:年僅26歲,榮登「浮華世界」最有權勢與影響力榜首的網路新貴 --- 金牛座企業大亨「臉書」創辦人查克伯格(Mark Zuckberg)。近來身價三級跳,甫在最新富比世全美億萬富豪排行躍居第35名的查克伯格,日前慷慨捐出一億美金(超過台幣三十億)用來增進紐澤西州的公共教育建設,引發新聞話題。金牛座對於財富累積與增值的能力與企圖向來較同儕出色。他們是那種盡力做到百分之兩百準備,機會來時好整以暇、順理成章崛起的實力派。金牛座的企業經理人重視數字、講究基本功、實事求是的領導風格,讓共事屬下有時倍感壓力。  






本月重要星座事件:


1.    10月1日    「水星/木星對衝」、「水星/天王星對衝」 


2.    10月3日    「金星/火星合相」(蠍子座)


3.    10月8日    金星退行週期開始(至11月18日)、「水星/土星合相」


4.    10月22日    「白羊座月圓」(滿月)


5.    10月23日    太陽轉入蠍子座、「蠍子座之月」開始






2010年10月12星座財富管理︰


白羊座(3月21日至4月19日)


入得寶山。本月財力提振,不在常態計畫內的額外收入、單筆所得等偏財比重增多。靠著逆向思考、藍海策略找到獨特優勢,資源轉型包裝再利用,舊物變黃金,潛力雄厚。宜重整保單、投資黑馬型價值股。合夥人助力甚多。下旬初為階段高點。






金牛座(4月20日至5月20日)


以和為貴。本月守護星退行,好事多磨、財運不濟,保本重於增利。宜瀟灑放下無謂恩怨與自尊,尋求內部最大和解共識並主動與強勢品牌夥伴結盟分工。合則互利,分則兩敗。理財首重節流與理債。月初恐遭流彈意外,災情不輕,下旬財力回穩。






雙子座(5月21日至6月20日)


堅守崗位。本月運勢由紅翻黑,恐飽嚐驚愕震撼與現實冷暖。宜打起精神面對月初即連番席捲而來的若干不可抗力。所幸工作收入穩定,同事關係融洽,時效壓力、積案負荷應付及格。消費漸從奢華轉趨樸實,投資績效開低走強,中旬財運較佳。 








巨蟹座(6月21日到7月22日)


一飛沖天。本月氣勢反守轉攻,知名度頗具市場價值,理財風格也出現難得霸氣。決策魄力和高風險耐受度轉強,鎖定投資標的爆發力高,可望快速累積獲利資金,賺得一桶金。應酬娛樂、住所改造投資划算。下旬初有事業高昇、簽進大單之喜。








獅子座(7月23日至8月22日)


物盡其用。維持現況、守住根基、保存戰力是本月最大安慰。短期內累積財富仍得靠老班底、舊關係或拿手本行。投資標的儘量減少複雜項目,簡單就是美。宜提防暗箭、過濾標的,不輕信獨家內幕、道聽途說。月初提防受騙、投資失利等財劫。






處女座(8月23日至9月22日)


狡兔三窟。本月財星逆行,月初恐傳不利消息。所幸損害管控、風險分散得宜,復原快速。不適合單筆進場,宜轉換調整現有投資組合,拉高觀光服務、保健生技、醫療照護等熟悉產業比重。投資理財一度踢到鐵板,內傷不輕,獲利進展不如預期。






天秤座(9月23日至10月22日)


滿載而歸。本月財富宮吉星群會,吸金指數猛漲,財富創造與增值稱冠諸星。長久以來為某事苦惱的低迷氣壓稍得舒緩。再度親上火線,力爭翻案、自我超越的努力沒有白費。收入穩定成長,財富總值墊高,交易物超所值,下旬暴發戶潛力最高。








蠍子座(10月23日至11月21日)


遺珠平反。汲取經驗教訓捲土重來是本月人生歷練和理財投資的最佳獲益模式。治裝變身驚艷全場、情勢逆轉等變化導致曾經錯失的機會再度現身,二手物品身價驟增或在舊物堆裡發現寶物。財力起伏變動幅度大,月初財務吃緊,下旬漸入佳境。






射手座(11月22日至12月21日)


汰弱留強。本月最大財務成就當屬轉虧為盈、受損復原、調整財務體質,從階段性低潮畢業。儘管短期財富變化幅度不大,但修正後的投資策略頗具遠見,部份資金長抱優質潛力股,低價買進下月後勢看俏。計畫多變、缺口出現,宜儘快清倉止漏。 








魔羯座(12月22日至1月19日)


福禍旦夕。事業享高度自信、業界盟友頗多,票房人氣居高不下的本月,整體財力卻明顯滑落。面對不測風雲,切記專業是最大本錢。理財宜提撥預備金因應不時之需,投資組合注意風險均衡,降低原物料比重。月初恐遇財務亂流,注意資金調度。








水瓶座(1月20日至2月18日)


暇不掩瑜。專注本業、屢建戰功且將獲尊榮頭銜加身,是本月自我滿足最大來源。可惜無暇分心管理財富,進帳雖多,浪費與漏損也不少,不妨設定原則與方向,技術性細節交給專家處理。下旬財運走俏,企業獲利、投資財報、升等調薪看好度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