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四)

早餐-香蕉+水+咖啡+一個雜糧飯團

午餐-燙青菜+香菇滷肉飯

晚餐-蔬菜+小雞腿一支

10/24(五)

早餐-香蕉+水+咖啡

午餐-韓式泡菜鍋(中午已經不知道吃什麼的囉?走來走去走道sogo後面巷子就去濟州豆腐鍋吃囉~不過他的料真的愈來愈少,沒什麼東西可以吃,只有用冬粉來充場面,把鍋撐大,其他就都沒有東西,豆腐也差不多只有2-3小塊,一顆蛋+泡菜+一碗飯,就這樣一鍋140元,元物料真的漲成這樣喔!)

晚餐-可利餅+東山腳輪+東山鴨翅+燙青菜

10/25(六)

睡到快中午起床囉!

吃早午餐-蔥抓餅+奶茶一杯

下午去看一場電影

有吃鹹甜的混合爆米花(我喜歡吃鹹的,但是又怕太膩,所以加一點甜甜的囉!)

1/3條的熱狗(因為我不想吃麵包,所以要朋友將麵包吃掉剩熱狗給我吃,哈~)

10/26(日)

早午餐-社子好吃的老店魚丸冬粉一碗

晚餐-又是鹽水雞

這樣下來我的體重有輕嗎????

答案是沒有在輕囉!!一樣是52左右

我想該變一下了

試試晚餐吃少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