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的星座分析拉~~

小女子我個人是覺得我的不準拉!

我認為我還蠻會持家的

至少是我的家還OK囉~~

所以這一篇就大家參考......

衡量衡量

我是說我們s大師很像魔羯座的那一個敘述

可是他不承認

說是我上榜也要拖他下水

才不是呢

我覺得真的很像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MsgL/07/3_TopicL_446900_6.html

別指望她會持家的女生星座TOP5(參考太陽跟火星)

        太陽是主要性格,火星跟做事做到什麼程度有關。

第5名    天秤座

        天秤座認為自己是公主,這種事情當然要有人來伺候她。不過她不會太不實際,
        她不希望你花太多錢,如果你跟她的收入加起來,是她非得自己做不可,
        她也願意做。可是她做的時候會有怨氣,而且會能少做就少做,
        甚至會命令你做。如果你做不好,他會在旁邊嫌東嫌西,然後一邊收拾,
        她絕對不會讓你有就是她該做這種事的感覺,不會讓你養成這種習慣,
        她會盡量叫你做,然後偶爾她來幫你做,讓你有得到優惠的感覺。
        這是她的心機,你會覺得怎麼娶了個大小姐進來。

第4名    魔羯座

        如果魔羯座還是單身女郎,她的想法就是在外面多賺一點錢,家裡就隨便,
        因為沒有人會看到。所以她出門一定打扮得人模人樣,有可能是全身名牌。
        不過你千萬不要到她家去看,她的住處一定很亂,因為她沒有馬上弄好的習慣,
        而且她的椅背上,永遠有穿過但還不用洗的衣服,愈堆愈多。
        直到有一天椅子倒下來了,自然會有人去收。她的持家觀念是大家受不了再說。

第3名    射手座

        射手座是走女兒當自強(不是莒光)路線,如果你刺激她,她就要做給你看。
        但如果你沒有刺激她,她就是差不多小姐傳裡面的主角,阿有什麼很重要的嗎?
        牛仔褲33天沒有洗,如果聞一下沒有臭,就還可以再穿。她的標準比較低,
        而且也不太講究細節,你不知道是不是該跟她打個商量,叫她要做仔細一點,
        但她會問你有什麼不滿意嗎?別的老婆還不一定會做咧!你會有討罵挨的感覺。

第2名    雙魚座

        雙魚座滿腦子只想著要怎麼伺候你,那個伺候是要穿性感內衣跟小褲褲,
        然後剛剛研究了個撩人的姿勢,她一定要在你面前現出來。你回家了之後,
        她就親你1下,然後說這個不會那個也不會,你就會幫她做了。

第1名    金牛座

        金牛座比較以自我為中心,她心裡的機制是能用就好,而不是會怕就好。
        除非她小時候父母親教育她要做得很到位,否則她就有自己的方式。
        家裡收那麼乾淨要做什麼呢?晚上還要用,如果你受不了那就你去做。
        她這種事情認為得很理所當然,你要分擔你要做,或者她已經管錢了,
        你是不是應該管別的呢?建議你到她家去看看她的母親,如果她媽媽很會持家,
        那她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如果她媽媽不太管她,那她就絕對是個大女人主義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