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第一次回就業中心報到

本想早上開門就去應該人會少一點

但是等我到了就業中心一看

時間才八點過十分鐘

結果我抽到138號

今天我沒有帶相機

所以沒辦法拍現場人潮給大家看

ㄧ開門就ㄧ群人衝進就業中心大門

真的是太恐怖了~~

沒看到這種狀況耶

到底這個社會怎嚜了

我要好好打拼我的事業了

以前就ㄧ直想在家接案子

寫企劃案,做設計等等

現在剛好是個時機

SPG是我們ㄧ群ㄧ起失業的企劃設計們組的工作室名

意思是<SWEAT POINT GROUP>

希望在這個不景氣的時機

我們能用貼心,好的服務

來賺取我們的生活費

加油吧!小小的勞工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