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好康的訊息囉!

它是線上立即開獎的喔

很方便只有買二包咔辣姆久輸入發票

就可以馬上在線上抽獎,天天抽三部日本名牌小折

周周送一台Eee PC~~

 

另外如果有參加部落客達人競賽

寫下對咔辣姆久的試吃心得

有機會得到小折外

更能夠有吃不完的咔辣姆久喔~~

真的很多

如果我是抽重這個再跟大家分享吧!

不然我的減肥測試會失敗

活動網址:www.luckyhalf.com.tw

贈品-ASUS Eee PC 1000HD 

日本原裝DOPPELGANGER 202折疊車20吋的耶

我自己現在的只有16吋

跟大家一起出去騎車的時候

都比人家慢

我想抽中小折

可是也想要電腦

我現在的是15吋的

好重喔~~~

可以讓我兩個都抽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