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都沒逛到街

今天狠下心八點下班

就衝到PG門市去了

將將 敗了一個包

PG包

雖然超便宜沒什麼

但總覺得還是想要現一下

 

今天先買了一個小小隨身包

可以肩背 斜背

NANA我買包包基本上都要可以斜背的

手提絕對不買.............................因為我提不動

PG的包品質真的是還不錯

你看看內裡馮的不錯 也很厚不是那種薄薄一層的喔~

加上手機格也有

PG包內DSC06886.JPG 

還有還有前面有小格............我喜歡格子多一點的,才不會找不到東西

PG包前帶 

最愛的是因為這個蝴蝶節愛心  所以敗拉~~~~

PG愛心 

明天開始NANA可以背著他出門了

其實我還看了好多包想買

不過提不動所以決定回家來下單嚕~~~

目前最想買的是這個不過要買哪個顏色真讓我苦惱  都想買耶  (喂)

再讓我想想吧!

今天開心了~~~~待會可以好好睡了

要買的PG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